Sunday 16 November 2014

自行旅游中的的12条诚恳建议

自行旅游中的的12条诚恳建议

  1    现在太多的人投入到旅游中去,虽然在旅游中每个人的玩法不同,但在旅游中要充分的融入到自然中去,什麽都不要想,唯一目标就是玩,既然在都市中无法感受生活中另一种生活,那麽我们就要在旅游中充分释怀。

  2    在自行旅游中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洋的怪人怪事,一定要提高警惕,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无。





3    旅游时不要拿太多东西,你是去旅游,不是搬家。

4    买好常用药品,比如说感冒药,拉稀药,云南白药等,最好也拿点巧克力,高脂肪

5    旅游前,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,身上最好拿点现金,但不要太多。

6    要规划好路线,到一处买一处的地图,即使拿著GPS也要买一张,就算没有用著,也可以留念。

7    既然旅游,就要带好帐篷,到林间,乡间,露宿是一个不错的选择,其中的乐趣你在酒店中无法感受,但一定要注意安全。

8    你的水壶里要时时刻刻有水,特别是野营的时候,没有水的话,途中会很困难。

9    一地有一地的风俗,要尊重别人的风俗。

10   过程中不向别人借东西,也不借给别人东西,特别是水,钱。

11   在野外生火后一定要没火,没火星。

12   保护环境,动物。

最重要的是及时向家里报平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